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2022-10-11 18:45:00 林一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林一)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为持续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联合党建共建单位蕉城区立业社区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宁德电信公司和蕉城区立业社区志愿者、社区老年人群体代表、少年儿童群体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林一 摄

活动以“喜迎二十大·重阳佳节乐彤彤”为主题,社区老年人群体代表、留守老人、社区少年儿童群体代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活动现场一片温暖祥和的气氛,志愿者们向老年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与老年人群体唠家常,为他们分发了牛奶、糕点和鸡蛋,并在现场教导小朋友们尊老、敬老、爱老,为老人们带去节日真挚的问候、温馨的祝福,温暖他们的心。通过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浓厚和谐节日氛围。(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