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国庆送关爱 情暖养老院
2022-10-10 19:45:00 张伏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伏锦)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让敬老院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国庆节,10月6日,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下浒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联合下浒义工到辖区养老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油米,水果、饮品等慰问品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张伏锦 摄

“李奶奶,我们又来看您了,节日快乐。”10月6日,当养老院的李阿梅老奶奶看到下浒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林章武时,犹如看到自己的孩子一般高兴。国庆节期间,下浒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和下浒义工带着牛奶、水果、饮料走进下浒镇养老院,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询问每位老人生活及身体情况,了解老人们的需求,叮嘱老人们要科学饮食,适度锻炼,时刻注意安全。收到慰问品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供电和义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当天,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下浒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和下浒义工还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剪头发、量血压,与老人们一起拉家常,话长短,对敬老院的用电线路、开关和电灯进行了检查,更换坏掉的插座、开关和电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让老人国庆过节无忧。敬老院内欢声笑语与红马甲身影相映成辉,成为国庆节一幅温馨动人的画面。(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