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新阶联重阳敬老爱心捐赠在行动
2022-10-03 13:45:00 杨倩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3日讯(通讯员 杨倩)9月30日,古田县委统战部联合古田县新阶联以“情暖重阳·爱心敬老”为主题,赴大桥镇大桥村孝老食堂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包饺子现场。杨倩 摄

新阶联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老人们带来欢乐与温暖的同时,希望更多人关注、关心、关爱老年人,传播公益,传递爱心。

在孝老食堂里,大家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老人们吃上热气腾腾的饺子,个个都露出了幸福的笑脸。“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田县新阶联在县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一直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和勇于承担社会义务责任。”县新阶联会长钟冬季说道。

慰问交谈现场。杨倩 摄

此次开展的重阳敬老、爱老服务活动,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社会关怀的同时,也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敬老爱老营造良好的氛围。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古田发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