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开展“与税‘童'行——迎国庆税法进校园”活动
2022-10-01 18:45:00 甘晓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甘晓雅)为进一步深化爱党爱国教育,加强税法宣传,9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霞浦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前往霞浦县牙城中心小学开展“与税‘童'行——迎国庆税法进校园”主题活动,给学生们送去税收“大礼包”。

活动现场。甘晓雅 摄

课堂上,“税务小老师”为每一位同学上了税收小知识课程,结合通俗易懂的ppt和贴近生活的税收故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税、税从哪里来、税到哪里去”,让同学们在寓教于乐的愉快氛围中学习税收知识。为巩固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增进他们对税务知识的理解,现场还开设了“税务知识抢答”的环节。税务干部为在抢答环节回答正确的同学送上了奖品,笔记本、台灯、闹钟、保温杯等,希望他们能够争夺学税知税、爱国爱党的新时代好少年。活动最后,同学们摇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全体人员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希望通过‘税法进校园’,让孩子们了解基础的税收知识,树立正确的税收法治观念,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户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宣传效果。”税收青年干部舒思团说道。(霞浦县税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