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水文分中心联合多家单位开展重阳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30 14:3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30日讯  一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祝福传递真情。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9日上午,宁德水文分中心联合市康复医院、蕉城区住建和信访局、蕉北街道办事处等多家单位在灵秀社区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2022我们的节日·重阳”为主题的爱心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向老人送上慰问品。宁德水文分中心 供图

“各位老人都是宁德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大家一定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需求或者困难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一定竭尽所能,多为大家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各位的晚年生活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单位志愿者如是说。

在活动中,除了向各位老人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外,志愿者们还向在场老人开展防诈骗、健康养生知识宣传。活动号召老人对于保健品、金融产品、旅游等消费要做到不轻信、不盲从,时刻谨防诈骗,并向老人们分享了最新的一些诈骗真实案例。最后,志愿者们从老年人的饮食、睡眠、运动等方面,普及了合理膳食、科学养生的有关知识,嘱咐老人们日常注意体检保健,提高自身健康意识,安度健康幸福晚年。

志愿者开展反诈、健康宣传。宁德水文分中心 供图

此次活动,既是实际践行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是助力宁德老龄健康事业发展,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真正落到了实处。(宁德水文分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