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公路中心积极参与创省级文明县城“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13:05:00 张晓芹 黄志颖 黄书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晓芹黄志颖 黄书进)为进一步推动霞浦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广大党员全员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9月30日上午,霞浦公路中心党支部组织多名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由霞浦县松城街道城北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建成员单位开展的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上午,霞浦公路中心党员志愿者们深入松城街道城北社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开展环境整治宣传。黄志颖 摄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化身环境卫生整治“指导员”“监督员”“宣传员”,深入城北社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开展环境整治,引导车辆有序停放,规范摆放电动车、摩托车,劝导占道经营商户以及督促辖区单位、沿街门店、住户落实好“门前三包”任务,确保卫生无死角,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社区工作人员。

党员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将创城宣传单发放到居民手中,并向其细心讲解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知识,传递文明新风,同时倡导大家共同爱护公共环境,增强居民创城参与度和自觉性。许多被纠正不文明行为的市民也郑重承诺,今后将杜绝不文明行为,共同守护美丽霞浦,争做文明好市民。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广大群众共同的心愿,更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党员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当先锋、作表率,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号召引导更多的人自觉遵守文明规范,有效提高居民的创城知晓率、参与率,激发居民的创城热情,营造人人关心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让“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城市”成为人们的共识,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凝聚全民参与创城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弘扬“赶考”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霞浦公路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