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纪委监委开展重阳节爱心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9 18:45:00 张永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永明)9月29日,宁德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爱心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机关党员志愿者一行前往蕉城区漳湾镇马山村幸福院,看望慰问困难孤寡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与当地村干部、幸福院负责人交流探讨幸福院、孝老食堂的日常管理,叮嘱村里要把孝老食堂办好,用心用情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更加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宁德市纪委监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