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蕉城区科协开展移风易俗进乡村主题宣讲活动
2022-09-28 14:1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引导群众自觉破除陈规陋习,形成文明新风尚,9月22日,蕉城区科协联合金涵村开展移风易俗进乡村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为参加活动人员分发宣传单,并结合日常生产生活中的案例,详细讲解人情风、铺张浪费等不良风俗引起的负面影响,以及“喜事新办、丧事简办、老有所养、幼有所教、正气清风”等新风尚。大家聚精会神地听讲,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摒弃陈规陋习,遵守村规民约,争做弘扬时代新风的践行者。

蕉城区科协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村民深入了解移风易俗相关知识,引导村民在生活中崇德向善,切实形成文明新气象。(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