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2022-09-27 19:25:00 林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林华)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近日,宁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志愿者干警到蕉城区蕉北街道文明实践所开展“摒陋习 树新风”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林华 摄

活动中,志愿者干警向社区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向居民耐心讲解除陋习树新风等方面的问题,倡导居民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秉承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弘扬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鼓励大家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节约的思想观念。

居民们纷纷表示将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自觉做移风易俗、节俭办事的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家园贡献力量。(宁德市人民检察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