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文明办莅柘调研指导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22-09-27 19:45:00 王彬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彬燕)9月27日,宁德市委文明办一级调研员张彪一行到柘荣县调研指导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分两组通过实地暗访的形式,先后察看了创城实地点上城社区、城北社区、县医院、农贸市场、背街小巷、柳城东西路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了柘荣县文明县城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秩序、文明交通秩序、公共设施配套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现场。王彬燕 摄

随后,召开了文明县城创建实地暗访情况反馈会,县委宣传部部长林开锋主持会议。调研组就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实地暗访情况做了反馈。

会上,林开锋从注重组织领导、注重强化整改、注重打造亮点、注重市容提升、注重督导检查五个方面,对柘荣县省级文明县城整改提升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并提出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落实督导责任,切实提高文明县城创建水平。(柘荣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