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2022-09-26 14:15:00 张伏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张伏锦)“您好,非机动车请走内侧。”“请不要闯红灯,遵守交通法规。”9月26日中午11时30分,在霞浦县赤岸大道的一些交叉口,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正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活动,为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加分添彩。

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张伏锦 摄

据了解,为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营造文明、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参与霞浦县创城常态化管理集中整治行动。26日早上7时30分,志愿者们便身着小红衣出现在十字路口人行横道处,维护路口的交通秩序。他们认真提醒行人注意安全,按照交通信号灯依次有序通过路口,劝导纠正逆向行驶、越线停车、未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遇到老人行动不便时,积极帮助老人引导车流避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霞浦县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下阶段,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密切配合县委、县政府的创城工作,贡献国网力量,以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争做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为创建文明城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