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蕉城:整治脏乱差“网红店”
2022-09-24 19:24:2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9月15日,蕉城区市场监管局统一启动本月“网红店”线上线下突击抽查,并结合之前突击抽查情况,对前三批“网红店”中存在的脏乱差等现象开展“回头看”。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辖区的多家“网红店”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对餐饮单位资质资格、信息公示、人员管理、原料控制、加工制作、备餐操作、设备设施维护等情况开展检查。对“问题店”(前三批“网红店”中存在脏乱差等现象的店家)发出当场处罚决定书1份,同时,对9月“网红店”发出当场处罚决定书1份。

据了解,近期蕉城区市场监管局根据《深化“整治脏乱差店家入驻外卖平台问题强化外卖商家审核监管”工作方案》既定安排,严查脏乱差“网红店”,下一步,该局将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严整改,不定时开展突击检查,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线上线下同步查处,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筑牢网络餐饮食品安全防线。(闽东日报记者 陈容 通讯员 余汕康 余芳)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