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交警整治市场周边乱停车现象
2022-09-21 13:4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记者看到,蕉城区鹤峰农贸市场周边道路畅通,车辆有序停放,两轮车违停现象得到明显改善。

车辆有序停放。吴宁宁 摄

前不久,蕉城区鹤峰农贸市场重新装修,由于小摊小贩胡乱设点摆摊,导致周边车辆随意停放,严重影响道路畅通。连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蕉南中队在蕉城区鹤峰路阳光嘉园附近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严格查处违章停放的车辆,拖拽影响通行的车辆。经过整治,此处“乱停车”现象明显改善。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强管控,强化对辖区内各重点街道的巡控力度,持续对违法私自占用公共停车资源的行为进行从严治理。(吴宁宁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