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现场推进会
2022-09-20 11:53:03 张羽 杨锋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羽 杨锋)9月19日,霞浦县委宣传部组织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先后前往长春、下浒、北壁等乡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现场推进会,进一步规范和提升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参观下浒王家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张羽 摄

活动中,大家先后观摩了长春镇秋竹岗村、长溪村,下浒镇王家洞村、外浒村,北壁乡四门桥村、东冲村等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还参观了这三个乡镇的文明实践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这三个乡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使用、活动开展、群众参与以及宣传展示、志愿服务品牌创建中取得好经验、好做法,并就进一步深化拓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有效手段。(霞浦县委宣传部(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