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霞浦分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2022-09-16 18:25:00 林霞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林霞)中秋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党员与居民群众的联动和凝聚力,促进社区和谐,同时也为了助力霞浦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电信霞浦分公司党支部携手霞浦县东兴社区党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林霞 摄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创城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组织居民们积极参加东兴社区组织的创城和防疫知识竞赛,引导老人前往“口腔义诊进社区”台席免费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和义诊服务。党员志愿者们还对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陪同社区工作者走访慰问小区空巢老人、高龄老人,给他们送上月饼和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提供专业医疗资源、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等方式营造中秋佳节欢乐的节日氛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向群众普及了创城和疫情防控知识,并且将爱心传递给辖区居民,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关系,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