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城市文明添彩
2022-09-13 18:16:02 雷赛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雷赛华)为推进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暨城乡环境品质提升整治行动,9月7日上午,福安市城南街道官村社区与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人社局、城投集团、城管市容中队等共建单位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广泛传播文明新风尚,助力营造携手共建、爱我家园、争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纷纷穿上红马甲、戴起红绶带,拿起扫把、畚斗,走进市井街头、深入背街小巷,对沿街路面、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志愿者们还向来往的居民群众分发传单,并对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他们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做好表率,争当文明居民。有效提高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同时,社区干部联合城管市容中队对辖区内的占道经营、门店、巷道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志愿者积极主动帮助商户搬、抬物品,大多商户都能积极配合清理行动,自觉进行整改,有效制止辖区商户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的现象,沿街整体环境整洁大幅度提升。

创城路上有你有我,官村社区积极行动,各共建单位大力配合,社区全员齐助力,通过整治,市容环境秩序明显改善。下一步,官村社区将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维护好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