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市调研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工作
2022-09-11 15:10:00 李玉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玉淳)9月9日,福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文明办主任刘道光一行,先后到穆阳镇、坂中中心小学等试点单位,调研福安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工作。

在穆阳镇仰止祠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调研组查看了乡村“复兴少年宫”的阵地设置和氛围布置,就点位硬件基础、场地布置、氛围营造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在坂中中心小学,调研组参观了畲歌排练室、评讲戏研学社、畲药园等场室,认为校内开设的活动项目有特色、可持续、能推广。

调研组指出,福安市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要按照《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的通知》(文明办〔2021〕15号)要求,继续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目标导向,突出价值引领,坚持公益属性,加强乡村“复兴少年宫”阵地建设的优化升级,打造多元的乡村“复兴少年宫”课外兴趣课堂,助力“双减”政策落地落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