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住建局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文体活动
2022-09-10 13:5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0日讯 金秋送爽,秋月将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宁德市住建局干部职工在局二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强国复兴有我,庆佳节喜迎二十大”文体活动,迎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

活动现场。宁德市住建局 供图

此次活动得到了局机关各党支部、局妇委会的积极响应,党员群众共同参与轮番上阵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经典诵读:《水调歌头》《乡愁》《春江花月夜》《我的思念是圆的》;党史故事:习近平总书记的“宁德实践”《铁肩担道义 携手向未来》;大合唱《歌唱祖国》、独唱《冰雨》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住建人斗志昂扬、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秀出了住建干部的多才多艺、一专多能的风采。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笑声、欢呼声、歌声交织,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通过举办“我们的节日”系列应节节庆活动,不断打造传统文化平台,让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有德之城”集聚正能量。(宁德市住建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