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优抚对象排忧解难
2022-09-10 14:0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9月7日上午,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宁德市军休所联合柘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局、县总医院、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柘荣刺桐红村镇银行等单位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为优抚对象排忧解难”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由宁德市军休所三名老军医和柘荣县总医院两名内科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现场问诊,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了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并结合问询情况为其制定合理的健康指导方案。同时,耐心解答群众各类健康相关问题,宣传健康小知识、合理用药及科学饮食建议,鼓励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定期体检的习惯。

此次活动还利用展板宣传、发放传单、现场解说等形式,对退役军人政策法规、防范涉老诈骗、交通安全、市容市貌管理、垃圾分类、反假货币、反洗钱等进行了宣传,并为群众答疑解惑。(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黄璐 通讯员 胡春花)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