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县岭下乡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进校园
2022-09-09 15:50:00 李声锋 林荣珑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9日讯(通讯员 李声锋 林荣珑)9月6日,岭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派出所、司法所走进岭下中心小学,结合“青春护航”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为高年级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知识讲座。岭下乡政府 供图

讲座中,志愿者从青少年心理健康认知、青少年心理问题高发的深层次原因以及青少年之间的矛盾纠纷处理等三个方面,向学生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教他们如何正确表达自己的想法、如何把握人际关系以及正确处理矛盾纠纷。

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知识讲座。岭下乡政府 供图

通过志愿者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对自己的身心变化有了一定的了解,学会了科学看待和正确应对青春期身心变化。整个讲座气氛和谐温馨,事例生动,针对性强,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