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开展“情系二十大 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08 18:45:00 罗晶晶 胡春花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8日讯(通讯员 罗晶晶 胡春花)7日上午,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宁德市军休所联合柘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柘荣县公安局、柘荣县城市管理局、柘荣县总医院、柘荣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柘荣刺桐红村镇银行于仙屿公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吴怡亭 摄

本次活动为优抚对象提供政策咨询、免费义诊、理发、金融知识宣传、防范涉老诈骗宣传等服务。活动现场,宁德市军休所的三名老军医与县总院的两名内科专家,一同为到场群众提供问诊服务,给共计106名群众进行处方诊疗;柘荣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热情地为到场群众提供了免费的理发服务,共计为18名群众进行理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局、柘荣刺桐红村镇银行为到场群众提供了政策咨询、金融知识宣传、防范涉老诈骗宣传等服务,并为到场群众分发宣传手册,普及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垃圾分类等知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前来咨询、就诊的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及群众五百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实实在在地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办实事,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退役军人的心坎上,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拥军崇军氛围。(柘荣县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