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2-08-26 17:50:00 杨霞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杨霞)为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宁德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各县级生态环境局、机关和基层各党支部,开展督导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8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毛连平带队前往蕉城生态环境局,采取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深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毛连平带队前往蕉城生态环境局,深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余虹 摄

毛连平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党组织决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思想引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将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的过程作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过程,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主动担当作为。今年宁德市4月和7月两次暴发疫情,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积极应对疫情突发情况,两次抗“疫”应对经验的相关做法被中国环境报、学习强国、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等推广报道。大家要继续发扬战“疫”时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精神,持续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加强纪律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支持驻局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努力争先创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聚焦群众关切的生态环境问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宁德市生态环境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