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领导开展城市建设工作调研
2022-08-24 10:30:00 游芳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游芳芳)8月24日,柘荣县委书记张晓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城市建设工作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议现场。游芳芳 摄

张晓容一行先后前往岚锦豪庭旁口袋公园、溪坪街城市书坊、城市智脑外立面改造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交流探讨等方式,逐点盯进度、查问题、提建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推进措施。

张晓容强调,要精心优化设计,多融入柘荣特色文化和特色产业,注重功能性、惠民性、观赏性、长久性相结合,不断完善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打造具有无限活力的“中国慢城”;要统筹规划设计,注重细节、提升城市品质,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环境,不断满足群众对高品质的生活需求,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化措施、倒排工期、清单推进,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基础上,合力攻坚,抢抓进度,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建好城市书坊,科学统筹、创新方式,完善书坊运营功能、运营模式建设,高效推进城市书坊建成投用,打造一批特色鲜明、适用性强的阅读新空间。

县领导林开锋、陈家秋、王强、李睿华参加调研或座谈。(长寿柘荣)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