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政协机关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活动
2022-08-24 21:35:00 黄志雄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黄志雄)为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提升机关干部职业道德素养,8月19日市政协机关邀请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工会主席章华翰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作职业道德教育报告。

章华翰主任围绕《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担当履职推动振兴》这个主题,结合本人两次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和农业农村等方面工作经历,从村情概况要“清”、乡村振兴要“领”、乡村规划要“明”、帮扶工作要“勤”、特殊人群要“扶”、群众关系要“亲”六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做好基层工作,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和体会,勉励大家要立足岗位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担当履职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实现自我的价值。

通过聆听了章华翰的经验分享,机关干部对基层工作等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增强服务意识、为政协履职提供高效服务;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要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为加快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德市政协机关)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