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举办未成年人教育主题活动
2022-08-17 10:30:00 黄玲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黄玲玲)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深入理解爱与规则并存的重要性,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营造健康和谐的家庭氛围,近日,“倾心呵护青少年 努力促你成长”未成年人教育主题活动在东侨塔南社区举办。

学生观摩现场。黄玲玲 摄

活动现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林瑛为宁师二附小学生及家长开展“倾心呵护青少年,努力促你成长”为主题的家庭教育讲座,通过幽默灵动的语言、生动丰富的案例,详细讲解品格教育有关观念理念。同时,通过师生互动,引导孩子们制定人生的长远目标、学段目标、学期目标等三个目标,并对全体学生进行了感恩教育,教育学生心里充满感恩,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学会感恩同学、感恩教师、感恩父母。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得到了很多启示和收获,他们纷纷表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只有一步步完成小目标,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和获得成功的体验。(东侨宣传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