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甜蜜烘焙 爱满家庭”蛋糕DIY亲子活动
2022-08-10 09:25:00 周曼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曼婕)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树立良好家风,深化家庭文明建设,8月9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组织开展“甜蜜烘焙 爱满家庭” 蛋糕DIY亲子活动,推进亲子甜蜜互动,促进职工家庭幸福。此次活动,共计53对亲子参加。

活动现场。周曼婕 摄

活动中,专业烘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制作蛋糕过程中需要的食材、设备和工具,还耐心仔细地讲解了蛋糕的制作过程,边讲解边示范。家长们和孩子们认真地聆听老师的讲解,聚精会神地观看蛋糕制作示范,个个都跃跃欲试,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亲子开始大展身手共同制作自己的“专属”蛋糕。在糕点师傅的悉心指导下,家长和孩子密切配合,尽情发挥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充分利用蛋糕胚、奶油、水果等原材料以及工具,给蛋糕抹奶油、裱花、搭配水果,精心制作了别出心裁的蛋糕作品。活动现场充满了幸福的欢声笑语,现场弥漫着诱人的奶油香气,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和蛋糕一同合影,记录美好时光。

用心制作“甜蜜”,用手“烘焙”美好生活。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进父母与孩子间的亲密互动, 在合作中融洽了亲子感情,建立了良好的家庭美德,还营造了寄情工作、快乐生活的浓厚氛围。接下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将继续打造“有活力、有温度的“家”文化,引导职工注重家风建设,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