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石后乡:大力推进移风易俗 营造新时代文明乡风
2022-08-10 10:5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7月以来,蕉城区石后乡政府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道德评议会、文明宣传入户活动,引导群众自觉破除恶俗陋习,倡导树立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近日,石后乡三望村依托道德评议会,对身边团结邻里、尊老爱幼的典型进行评议和学习,并对村规民约进行解读,推动乡风文明再提升,全面倡导移风易俗,帮助村民树立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意识,营造邻里和睦、孝老爱亲的社会氛围,潜移默化地提升人们的思想道德,将新时代文明新风吹进家家户户。

结合疫情防控宣传,石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积极主动下沉一线,在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的同时大力宣传移风易俗有关知识,发放宣传单页,向群众普及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更新思想观念、革除陈规陋习,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培育文明乡风。(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