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邮政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
2022-08-08 16:59:03 叶苏凤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8日讯(通讯员 叶苏凤)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健康文明的过节氛围。近日,宁德局联合共建单位三元社区,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学习了七夕节的文化渊源,诵读了《迢迢牵牛星》《鹊桥仙》等经典爱情诗歌,观看《牛郎织女的故事》等传统文化学习视频,现场气氛温馨、热情洋溢。宁德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福建省宁德市邮政管理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