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蕉城:关爱老兵,情暖“八一”
2022-08-01 16:49:2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29日,在蕉城区民政局指导下,由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宁德人民医院、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蕉城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情暖八一显真情·结对老兵送健康”的“八一”主题活动。

“夏季高温天气较多,我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在“老兵的夏季养生与保健”健康知识讲座上,宁德人民医院工作人员为老兵讲解夏季养生保健注意事项。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宣传新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程序。此次活动还准备了切蛋糕、拔罐义诊、创意涂鸦、巧手包饺子等环节。

在现场,曾荣获三等功的退伍军人林英胜说:“今年是我参加这个活动的第4年了,每年的服务和活动都越来越好。每次来到蕉城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都能感受到这里设施与服务在不断升级,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浓厚的‘军民一家亲’氛围。”(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陈小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