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公路中心:防暑降温送清凉贴心慰问暖人心
2022-07-31 23:40:00 张晓芹 赵昌斌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晓芹 赵昌斌)连日来,晴热持续,酷暑难耐,霞浦公路人不惧高温,持续活跃在辖区各条战线上,迎战高温“烤验”。为切实做好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关爱一线职工健康安全,7月25日,霞浦公路中心主任吴国俱带队前往S201线霞浦长春路段“四好农村路”全国现场会国省干线涉线路段路况提升建设一线养护作业现场,慰问看望正顶着烈日奋战在一线的养护职工,给他们送去了藿香正气水、王老吉凉茶、矿泉水等防暑用品,并转达了市公路中心领导对他们的慰问和问候。

霞浦公路中心主任吴国俱带队前往S201线霞浦长春路段养护作业现场,慰问看望正顶着烈日奋战在一线的养护职工。赵昌斌 摄

在现场会国省干线涉线路段路况提升建设项目现场,霞浦公路中心一线养护职工们冒着酷暑,挥汗开展养护作业。吴主任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的精神给予了赞赏,同时叮嘱职工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和施工安全,他指出,大家在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兼顾工程质量,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高温季节劳动防护措施,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确保自身身体健康,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保障工作。

炎炎夏日送清凉,话语句句暖心田,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天气炎热,但他们一定会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四好农村路”全国现场会的攻坚战中去。(霞浦公路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