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开展“垃圾巧分类·环保在我心”主题活动
2022-07-29 10:23:07 李延锋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延锋 李娟)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7月28日上午,东侨新能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巧分类·环保在我心”主题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李娟 摄

活动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为青少年及家长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第二部分,现场工作人员分发垃圾分类小道具,通过互动游戏的形式进行讲解,激发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兴趣,进一步深化大家对垃圾分类的意识,通过动手实践的方式有效地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提高辖区居民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为营造和谐宜居环境贡献力量。(东侨新能源社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