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召开创城工作推进布置会
2022-07-29 09:28:18 邱莹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邱莹7月27日下午,宁德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阮小强召开创建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布置会,主要针对迎评点,线路、窨井盖等整治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创城工作布置会会议现场。林一

党委书记、总经理阮小强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建设最具竞争力、软实力的金字招牌,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贯彻落实好助力创城工作;中国电信作为央企要有责任担当,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城工作的部署上来,抓实抓细抓好具体工作,体现中国电信的力量和良好形象;要坚持常态化管理,要以创城为契机,把创建工作要求、测评标准等融入日常的工作、业务检查中,和日常专业工作同部署、同要求,通过长期的积累和推动,建立起高效的创城工作机制。

会上,党群工作部还对创城工作部门分工以及总体工作要求做了安排,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