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政协举办理论宣讲团学习培训会
2022-07-28 17:35:34 余春川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余春川)7月27日,宁德市政协举办理论宣讲团学习培训会暨“委员活动日”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现场。朱熹娟 摄

活动邀请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理论和调研处处长廖建江作《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专题宣讲辅导培训。廖建江从《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基本逻辑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深入阐述制定《条例》的依据,政治协商的内涵、性质以及遵循的原则、规定、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程树平强调,做好人民政协理论宣讲团工作要把牢政治方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学习新思想这条主线、谱写“宁德篇章”这一主题,切实把抽象的政治概念转化为委员和群众听得懂、能落实的奋斗目标。要注重方式方法,收集研究宣讲对象关注的现实问题,注重用小故事反映大主题、小切口呈现大图景,切实让宣讲更接地气、更有效果。要遵守宣讲纪律,坚持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服从组织安排,按照选定主题、做好准备工作,推动宣讲活动落细落实。(宁德市政协研究室)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