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践行垃圾分类 争做绿色小先锋
2022-07-24 10:20:00 黄玲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黄玲玲)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培养青少年儿童的环保意识,引导他们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7月22日上午,东侨妇工委联合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宁德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在仕林东湖小区开展“践行垃圾分类 争做绿色小先锋——把爱带回家”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黄玲玲 摄

活动现场,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为大家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并组织小区的孩子们开展“垃圾分类我来讲”活动。孩子们通过读书、上网查阅资料将学到的垃圾分类的小常识,现场进行演讲表演,声情并茂地讲解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呼吁大家重视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合理利用资源,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青少年儿童垃圾分类意识,通过小手拉大手,进一步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的宣传目的。下一步,宁德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为建设绿色东侨贡献力量。(东侨宣传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