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凝心聚力助“创城”打造整洁社区
2022-07-21 17:46:47 陈丽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陈丽芳)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浓厚创城氛围。7月20日下午,新能源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们在辖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助力创城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佩戴口罩,拿着架子、铲子对辖区内环境卫生、楼道广告等进行全面清理。陈丽芳 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也带动辖区居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同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助力,也为助力创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佩戴口罩,拿着架子、铲子对辖区内环境卫生、楼道广告、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环境。(新能源社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