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扎实开展路面大清洗 全面掀起创城新热潮
2022-07-21 17:44:10 吴夏冰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吴夏冰)为全面提升城市道路保洁精细化管理水平,连日来,东侨市容市政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中心城区和北部新区主次干道路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市容工作人员对交通护栏等交通公共设施进行统一清洗。吴夏冰 摄

在薛令之路路口,记者看到,一辆洒水车正缓慢前行,两名环卫工人手持高压水枪对该路段人行道进行冲洗;另一侧,环卫工人对高压水枪冲过的道路中间护栏及路两侧浮土砂石进行集中擦洗和清扫。通过“冲、洗、擦”三步作业法,从细微处提升道路“颜值”。

据了解,东侨市容市政服务中心每日共出动309人次,各种作业车辆67车次,加大路面冲洗力度,联合实行高频率洒水作业,保持路面湿润度和洁净度,同时,通过人机结合的作业模式,对东侨辖区内道路的主次干道和道路两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路边角、交通护栏等进行地毯式冲洗作业,力求达到无积尘、无灰带、见本色的清洗标准,使得城区主次干道环境卫生整洁靓丽。(东侨宣传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