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纪委监委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
2022-07-19 19:40:00 张永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永明)为加强警示教育,深化作风建设,促进依法履职、廉洁从政,7月14日,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以案为鉴正衣冠、严管严治铸铁军”警示教育周活动的通知》,对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警示教育周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政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模范”,通过开展一次自主学习、一次警示教育、一次谈心谈话、一次交流研讨、撰写一篇学习体会等,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见不贤而自省,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党规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知》要求,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用好《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开展形式多样、务实有效的警示教育活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更加规范、更加有力、更加有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德市纪委监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