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文旅局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2022-07-15 14:10:00 林陈铭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林陈铭)7月14日,宁德市文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会上,邀请文旅系统老同志邢常葆和直属单位代表、党外人士交流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故事,局党组成员依次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畅谈收获感悟。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派人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用大量笔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文艺事业、文化遗产、新闻出版、广播电视、旅游发展等内容,对做好文旅领域工作,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有着很多启示和指引。要带着感情学,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深悟透《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从总书记的福建足迹中,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真学真用、笃信笃行,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初心学,坚守为民情怀。从《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中,感悟总书记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继承和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留下的“四下基层”“马上就办”“滴水穿石”等优良作风,把总书记对宁德人民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磅礴力量。要带着责任学,强化担当作为。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把学习领会《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同全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调整状态,转变作风,全力推进下半年全局工作任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交出一份不负使命、不负人民的文旅高质量发展答卷。(宁德市文旅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