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工厂志愿者服务队驰援霞浦抗疫
2022-07-13 16:00:00 刘天旸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天旸)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响应宁德市政府的号召,工厂党员志愿者突击队于7月10日晚上,在工厂门口完成集结,“抗疫勇士们”以实际行动彰显工厂“为社会尽责任”的核心价值观。

厂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支援工作,出发前,江厂长、林书记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希望参加支援霞浦抗疫的同志们:

要服从指挥,发挥特长,执行防疫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科学、有序、安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帮忙不添乱,援手不缺位。

要科学防护,确保安全。在个人防护方面,思想上要重视,操作上要规范,自觉正确佩戴防护用具,勤洗手、少聚集、严消毒,确保安全社交距离。

要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军工战士精神,打好霞浦“抗疫”战,相互关心,团结友爱,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家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并肩作战,时刻体现军工战士之风采!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唯盼,支援霞浦抗疫“战士”早日凯旋!(福建省白马船厂)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