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主题活动
2022-07-12 17:30:00 林华 冯梅英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林华冯梅英)为深入学习领会《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书籍理论精髓,从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7月7日,宁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前往屏南县“仙山牧场”,开展“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主题活动。

观摩现场。冯梅英 摄

活动中,陈良华检察长一行瞻仰了闽东北特委革命纪念碑,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深情回顾了中共闽东北特委、闽东北军分区领导军民开展艰苦卓绝的游击战争的故事,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仙山学习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边参观边学习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学习历史,进一步加深对建设学习型政党的思想认同和理论认同,特别对习近平总书记任宁德地委书记期间在仙山牧场举办地委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的故事,感触颇深。

当晚,在仙山牧场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白天所看所闻谈体会谈感悟,宁德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的百年发展史也是党善于学习、勇于理论创新的历史,作为党员要大力继承和弘扬革命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学好用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书籍理论精髄,立足检察工作职能,为构建“一核两廊五轴”发展格局,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宁德市检察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