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文明办召开室务会会议
2022-07-12 16:38:54 邱嘉微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邱嘉微)7月9日下午,宁德市委文明办召开室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禁毒工作会议暨宁德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艰巨、长期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我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实质,严格按照市委关于禁毒工作的各项要求,守住对毒品“零容忍”的底线,筑牢远离毒品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要抓实禁毒阵地建设,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利用好宁德文明网、“文明宁德”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传播禁毒有关知识,提高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感染力、时效性。要发挥各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面向广大群众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普及活动。要结合“法治进校园”,向未成年人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常识,增强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助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擦亮“绿色宁德 无毒闽东”品牌。(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