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社会各界助力霞浦牙城疫情防控
2022-07-11 11:30:00 郜雨薇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郜雨薇)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近日,在这场艰苦卓绝的的疫情防控战中,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协会、个人火线救急,慷慨解囊,纷纷捐赠抗疫物资,处处伸出援助之手。

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现场。郜雨薇 摄

截止目前,牙城镇收到了以下爱心企业、协会及个人的捐赠,特别感谢牙城商会、牙城老人会、王氏理事会、林氏理事会、供水公司、牙城凤兴车行、牙城蔡记食品店、牙城镇振强便民超市、牙城镇李瑞桶装水经营部和林晓明等爱心人士。

这是用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这是拳拳赤城、雪中送炭的硬核支持,这是用义举彰显同舟共济的家国情怀。牙城镇将携手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