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政协机关开展“寻足迹、悟初心、践文明”主题活动
2022-07-07 21:25:00 李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7日讯(通讯员 李华)7月6日下午,宁德市政协机关与东侨开发区兰亭社区在东侨开发区兰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寻足迹、悟初心、践文明”共建活动。市政协机关党委与东侨开发区兰亭社区党总支签订了新一轮党建共建协议书,并向东侨开发区兰亭社区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赠送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书籍。

宣讲现场。朱熹娟 摄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巧星结合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以“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人民情怀形成的原因、主要体现以及如何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为民情怀,以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等方面,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爱民为民的情怀,继续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党员干部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宁德市政协机关党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