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蕉城:童心向党 听“红领巾”讲故事
2022-07-07 10:5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共青团蕉城区委、蕉城区教育局、蕉城区少工委在全区各中小学校范围内,联合部署开展“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进校园学习实践活动,号召全区少先队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今年5月,蕉城区组织开展了蕉城区少先队“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全区少先队队员踊跃参与,各校少先队通过初赛共推荐42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区级赛。5月27日,“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选手通过线上演讲的方式参加本次比赛,经专业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6名。

比赛结束后,蕉城区通过新媒体平台对16名获奖选手风采进行展示。选手们结合个人学习和生活实际,表达对“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的理解和体会。通过风采展示,让网友们重温了“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汲取奋进的力量,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