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2-07-02 09:10:00 甘晓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日讯(通讯员 甘晓雅)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霞浦县税务局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霞浦县税务局前往寿宁县下党乡“难忘下党”学习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开展重走一段路、重温一段历史、上好一堂党课、举办一个仪式等“四个一”系列活动。霞浦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明等40余人参加。

霞浦县税务局干部参观“难忘下党”学习教育基地。甘晓雅 摄

沿着清澈奔流的修竹溪修建的步道,大家走入下党古村,重走“党群连心桥”,参观滴水穿石公园,感受下党乡翻天覆地的变化。走进“难忘下党主题展馆”,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陈列实物,真实讲述着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的难忘历程,展示下党人民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不渝脱贫攻坚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更加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我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厉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传承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结合起来,同传承发扬福建优良革命传统和系列宝贵精神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日常,为霞浦税收事业贡献税务力量。(霞浦县税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