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这一盛夏,你们辛苦了
2022-07-01 10:30:00 范玲玲 陈冬冬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日讯(通讯员 范玲玲 陈冬冬)6月24日,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在创城期间联合开展“道一声辛苦 送一份清凉”慰问活动,慰问坚守在创城一线的交警、环卫工人、志愿者们。

志愿者为一线人员送清凉。陈冬冬 摄

前往县城5个警务工作站、1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点,为一线交警、环卫工人、值守在各志愿服务点的志愿者们送去了矿泉水和绿豆汤,向在高温下为创建文明县城而付出的他们道一声辛苦。一份份清凉,一句句问候,都是对奋战在创城一线的交警、环卫工人、志愿者们最暖心的鼓舞。

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倡议广大市民:文明县城你我共建,文明成果你我共享。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不要闯红灯,不要乱穿马路,不翻越交通隔离设施;电动车、摩托车挂好牌,不装雨棚、遮阳伞,戴好头盔,不走机动车道,不要逆行,不要乱停乱放,文明礼让行人。(共青团霞浦县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