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福安:孝老食堂餐餐暖胃暖心
2022-07-01 17:0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日讯(通讯员 苏泽莹)“从食堂开始办,我就过来了。这边师傅厨艺很好,饭菜很合我的胃口。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来这边吃饭,他们的服务态度很好。”社区居民李瑞鉴高兴地说道。

正值午餐时间,在阳头街道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的互助孝老食堂,老人们正在津津有味地享受着美味的营养午餐。截至目前,互助孝老食堂日均服务老年人22人,通过孝老食堂既解决了辖区老人的用餐及休闲问题,饭后还可以为老人休闲交友、沟通交流提供一个良好平台,有效增进邻里间感情,弘扬孝亲、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近年来,福安市按照“试点先行、分步建设、梯次推进、全面覆盖”建设思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聚焦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养老服务需求,重点解决特困、留守、孤寡、高龄、失独、失能等特殊困难老年人吃饭难问题,切实提升老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福安市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