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网信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网络活动
2022-06-29 09:25:00 兰龙沿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兰龙沿)近日,宁德市委网信办赴宁德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网络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向汉参加活动,并为宁德网新媒体从业人员十余人作了主题报告。

活动中,陈向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文明建设,中央制定实施《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市委网信委也印发制定《宁德市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工作举措和分工方案》。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文化培育为基础,以实践养成为关键,以综合治网为保障,以共建共享为目标,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网上正能量汇聚合力,全力营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德市委网信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