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楮坪: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粮食生产
2022-06-28 16:30:0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日前,柘荣县楮坪乡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该乡楮坪村开展“党建引领治荒地,抢抓农时保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在楮坪村的稻田内,党员干部们顶着炎炎烈日,穿梭于田间地头,播种、插秧,忙得热火朝天。通过实地劳作,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粮食安全的认识。此外,该乡还通过制作粮食生产宣传册、“村村通”广播、微信群转发、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粮食生产政策,并组织宣传员上门宣传,增强村民稳粮保供的意识。

下一阶段,楮坪乡将认真开展耕地抛荒核查工作,组建动态巡查组,对辖区范围内实行网格化管理,遏制乱占耕地建房和建设其他设施行为。(闽东日报 通讯员 林心棋)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