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7 11:38:41 吴夏冰 郭欢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吴夏冰 郭欢)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东侨禁毒办联合五里亭派出所“90后”警官普法工作室开展以“携手同心 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东侨禁毒办联合五里亭派出所“90后”警官普法工作室开展以“携手同心 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郭欢 供图

在宣传现场,民警向从业人员普及禁毒法律法规、讲解各类毒品的形态、特点和危害,提高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辨毒、防毒、拒毒能力,号召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在日常营业中切实履行责任,不让毒品犯罪藏匿于娱乐场所之中。

活动当天,民警们走上街头,通过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与毒品仿真品,向市民宣传禁毒知识、普及毒品类型,倡导市民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同时,还走进娱乐场所,向从业人员开展禁毒宣传。

“抵制毒品,人人有责,我们作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更是责无旁贷,在日常营业中,我们要提高警惕,履行责任,让毒品在娱乐场所无处藏身,为大家打一个安全安心的休闲娱乐场所。”宁德City Plus酒吧安检委副队长江明表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更加明确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义务,有助于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社会格局。(东侨网)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